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置顶】一只特立独行的阿诚家的猫

感谢你打开我的主页甚至关注了我!


在你阅读之前,我先说明本号属性,请谨慎关注

我原本开这个号是为了沙雕追星的,但后来没管住自己的手自割腿肉在产粮哈哈哈


在此声明,本人没有讨厌的明星,也不愿意看到任何人在我这里掐架


喜欢的明星有很多,本命就那三个:胡歌、王凯、赵丽颖。 其中,由于本人实在不喜欢赵丽颖女士的丈夫,暂时粉转路人。

照顾到有人可能看到其中任何一个人会想吐一口口水,我建议这样的人快点取关。因为我会日常发花痴,免得污了你的眼,彼此尊重一下。


本人写的CP和吃的CP犹如浩瀚宇宙,风马牛不相及,但总来说,都是琅琊榜和伪装者系列,基本吃BG,偶尔吃BL,实在是忍受不了对家的,我也建议你尽快取关,彼此尊重。


写过的CP文和链接如下:

【旌奚】今夕夫妇系列:各种小甜文合集(完结)

【伪琅琊榜续】含璋日记(完结)

【诚丽】你是冬雪之后的桃花灼灼(完结)

             上       

【楼春】就算没有明天(完结)

【立刻吃霍香】侦探先生,请叫我大哥(连载中)

【星途璀璨】三石日天(纯友谊向) (连载中)

【靖王X侧妃】既然琴瑟起(连载中)

(关于这篇我要做个声明:这可能是我在Lof最喜欢的一个系列,讲的是萧景琰和侧妃的故事。人物的脸代入了赵丽颖,我也会P角色图。但是!我纯粹只是觉得两位演员很适合合作,很期待他们的故事,而并非站了真人。毕竟我觉得两位演员各有特色,但本人并没有什么恋爱可能,大福CP我只是在自嗨好玩而已。还是那句,感到不适你就取关,彼此尊重。)

【靖苏】萧景琰与七个梅长苏(连载中)

 

好了,以上是我本人所有的CP文和声明~欢迎大家开心快乐地吃粮嘿嘿嘿

鉴于本人为工作党,经常和Lofter因为行程这个小妖精而分手,谢谢大家的谅解!


我会尽量做到高产如母猪的!

 

讲完!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