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今夕夫妇x你】脑洞发糖篇-长命锁

脑洞超级大了
人人都说男女主角的感情发展
需要女二号的加持才可以水到渠成
所以说今夕夫妇缺的就是一个得力的女二号

恭喜你 被选中的女人
假如 你才是长命锁的主人
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受欢迎才会更的爆笑发糖篇
欢迎你 加入琅琊榜


长命锁


你是一只悲惨的加班狗,今天,你敲下了文档最后一个字之后在众目睽睽下晕倒了……

醒来的时候发现,你居然身穿着古人的衣物,睡倒在一座菩萨像旁边。你正想发作“这都什么玩意儿啊,拍戏吧?”的时候,脑海中回荡起一阵电子音。

“您好!欢迎来到灵魂恢复系统。您的身体由于太累已经进入了濒死状态,但根据记录,您命不该绝。因此我们准备灵魂恢复系统为您修复灵魂与肉体……”

作为一个资深同人文写手,你深深地了解到这是穿越了,而且还是带系统的那种,瞬间感觉五雷轰顶,雷得里焦内嫩。

我去……那么劲爆……

系统继续说道:“目前你身处你最爱的cp今夕夫妇的世界里,你的任务就是,促进这对cp的发展。你有一次在剧情里重生的机会,以及获得一次任意道具。但是请记住了,重生的机会只有一次,如果在今夕夫妇成亲之前你再次死掉的话,你现实的身体也会死掉。”

“原来如此。”你回答道:“桥豆麻袋,这个游戏为什么那么残忍!这外挂太少了吧!真的死掉是怎么回事!”

“没办法……你的cp执念太深,每天想着按头按头的,现在你的灵魂就是修复这个遗憾……说来奇怪,人家都是遗憾功成名就未成,你却是迷恋cp。而且还老是想做一个恶毒的女二号。”系统吐槽道。

你翻了个白眼问道:“好吧……那你告诉我……现在剧情到哪儿了?”你心中没底,说起来虽然是个cp粉,但一直只看今夕夫妇cut的你其实并不是很清楚剧情的细节。

“目前,萧平旌已经中毒。萧平章准备牺牲自己,准备出发去找濮阳樱。林奚也准备舍弃自己就萧平旌。”系统悠悠地说道。

“我去……一来就这么劲爆!”你暗自腹诽道:“那我选择用掉道具的机会。”

系统仿佛是吓到了,说道:“真是令人惊讶的女人,居然现在就用掉道具!说吧,你要什么?”

作为资深同人文写手,你的脑海里已经有了“完美”的部署。目前自己就是一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女子,需要最快的接近到主角cp还要成为女二号,就必须先死后生了。

你深呼吸一口气,说道:“我需要一条玄螭蛇。”

“果然是艺高人胆大。”系统不知道是讽刺还是欣赏地说道。

话音刚落,你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一条可怖的小蛇。

“祝你好运。早日恢复。”系统的声音开始远逝。

你听到有人走近菩萨像的声音,赶紧将盒子拿好,偷偷地从佛像后偷看。

只见一个蓝衣女子走了进来,跪在菩萨像前,虔诚地说道:“菩萨在上,信女林奚,有一事相求。”

系统还算不错,立刻把女主角送到了你面前。你屏气凝神地听着林奚的话。

“林奚自幼习医,深信人定胜天,但却也有无能为力之事。萧家平旌,为信女婚约之人,身中剧毒,性命垂危,唯一可救命的法子却是以命换命……”

林奚沉吟许久,艰难地说道:“如若可以,林奚愿意舍弃自己,望菩萨垂怜,让信女得偿所愿……”

你灵机一动,信步走出,放声说道:“不必菩萨垂怜,我此刻便可帮你,救他一命。”

林奚抬头惊讶地看着你,你见机会来了,就走到林奚身边,轻声说道:“此处交谈不便,我们可以去济风堂详谈。我这里,有你需要的东西。”说罢便露出盒子的缝隙。

只见林奚惊讶不已,直看着你,眼底有了一丝不信任,说道:“你是谁?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好吧,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相信我,不过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你的内心暗暗吐槽,转即自信地说道:“就凭我有你们想要的东西。怎么,要和我谈谈这个交易吗?”

林奚见你目光坚定,心下虽是怀疑,但仍说道:“那就请阁下,移步济风堂吧。”

济风堂中,你和林奚黎老堂主端坐相对。桌子上稳稳当当地放着那个盒子。

你喝了一口茶,觉得身体暖和多了,看着面前两人,缓缓说道:“我是来救大家的。”

对面两人面面相觑,显然不信任。黎老堂主首先开口,说道:“姑娘有此物,已经可以提出任何要求了。”

你轻笑一声,说道:“既然如此,我明人不说暗话。我可以把蛇给你们,也可以作为过血人救平旌,但是我要的东西,你们怕是给不起。”

林奚迟疑了一下,说道:“但说无妨。”

你直直地看向林奚的眼睛,说道:“我要你的长命锁,更要你的身份。”

我要代替你,成为萧平旌的未婚妻。





先交代背景,虽然目前没什么好看的哈哈哈哈哈就是想写啊!实力逗比假恶毒女配哈哈哈哈哈!高能演绎按头党的日常嘿嘿嘿

评论(1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