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今夕夫妇】甜甜小短篇又来了!

啊呀呀今天休半天假赶紧更文!萧平旌和林奚真的很多甜梗可以用啊!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欢迎继续小心心^_^爱你们哦^ _ ^


月信【下】


林奚,我娶你吧!

林奚心中又惊又喜,疑惑地看着他,说道:“为什么那么突然说这种话?”

萧平旌把林奚揽入怀中,闻着淡淡的药草味,郑重地说道:“我以后不惹你生气了,你有旧疾也没关系,王府还是能把你养好的!什么药材我都能为你求来!”

林奚被少年温暖的体温包围,心头变得暖暖的,想到这大男孩估计是以为自己真有什么旧疾,也是情真意切的表白。但这种契机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平旌,我没事的……”林奚企图挣脱这个怀抱。

“怎么会没事呢?你都吐血了!”萧平旌将林奚抱得更紧了,但动作却十分轻柔,生怕弄疼女孩。

林奚感受到他收紧的臂弯,觉得误会有点大了,正想解释一下,但萧平旌又开口说话了。

“林奚,不要拒绝我。”少年的嗓音带上了几分哀求。

“嗯……”

“林奚你是答应我了吗?”

“平旌,你先让我说句话好不好……”

林奚轻轻离开了这个怀抱,看着萧平旌的眼睛说:“我没有旧疾,我是月信来了……”

“月信?是什么意思?”萧平旌从小在王府严格的家教下长大,因着旧日婚约也不近女色,自是不懂这些。

林奚双颊涨红,说道:“你若是不知,只管去书阁查阅,总而言之,我没事的。只是你以后不要老是惹我生气便是……”

“那,刚刚我说的……”萧平旌灼灼目光依然不离开林奚。

林奚有点不知所措,只好说道:“我要休息了,你先出去吧。”

萧平旌看到林奚依然苍白的嘴唇,不想让她过于劳累,只好说道:“好,那你好好休息。我,我先出去……”说罢便转身离开。

“平旌。”林奚喊住他,说道:“我的婚事我自己做主,老堂主不会干预的。”

萧平旌起初听不懂,顿了一下,仿佛明白了什么,内心一阵喜悦,说道:“那我们……”

“也不是你想的意思,出去吧。”林奚扭头钻进了被子里。

萧平旌一脸茫然,觉得林奚实在是难以揣摩,便悻悻地走去了藏书阁。

莺姐站在门外看着萧平旌,摇了摇头,“果然是个傻子……”带着可惜的表情走开了。

林奚在被窝里涨红了脸,心里暗想:真是个傻子!

据济风堂药童传言,当晚萧二公子在藏书阁彻夜未眠,挑灯夜读,成为了好学典范。

两年之后,萧平旌与林奚新婚之时,萧平旌为了打趣林奚,老是死皮赖脸地缠着林奚说道:“娘子啊,为夫为了治疗你的旧疾可是身体力行啊,可不能随便生气了……”

林奚每每听到这种话,都恨不得用针把他的嘴缝上!但每次都下不去手。

“真是作孽!”林奚狠狠地瞪了萧平旌一眼,来不及骂他,又被抱上了床。

芙蓉帐暖,又一夜春宵。

此乃后话。

评论(21)

热度(3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