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别动,我是刘昊然的眼镜】军训沙雕段子幻想合集

就是个沙雕故事,无CP

刘昊然的军训太搞笑了,有几个脑洞想马住哈哈哈

 

1.      少女的祈祷

 

讲真,如果让我重新许一次十八岁的生日愿望,我一定不会许下这么沙雕的愿望:

 

“我好想魂穿刘昊然的眼镜!”

 

上帝那么有空为什么不先实现我上一年许的,希望成为校花的愿望,以及再上年许的,希望中个100万的梦想?

 

然而,上帝轻轻用手指弹了一下我这会思考的芦苇,说了句:“军训结束了让你变回来哈!”

 

哈你妹啊?上帝你能不能别这么无聊?

 

诶,你别走啊!!

 

2.      与男神的早晨

 

十八岁的第二天,当我睁开眼睛,我看到了近在咫尺的刘昊然的脸,吓得尖叫了起来!天啊,我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吗?为什么这天大的好事能砸我头上?

 

这是什么剧情?

 

命中注定我爱你???

 

噢,那你就是纪梵希了,不,纪存希!

 

正当我花痴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四肢僵硬,不明所以的时候,刘昊然醒来了。只见他缓缓地把手伸向我,将我拎了起来……

等等,我为什么用“拎”这个动词?

 

然后我就被“拎”转了身。

 

喵喵喵???

 

刘昊然走到了厕所,我这才看到了镜子。嗯,是刘昊然的帅脸没错。

 

但我在哪儿?

 

桥豆麻袋,这个视角……

 

正当我犹豫的时候,刘昊然伸手摘眼镜。我的视角开始面对着天花板以及刘昊然的鼻孔。

 

就算看到鼻孔也好帅啊…….

 

等等,这不是花痴的时候,我他妈变成了眼镜??????

 

3.      再帅也与我无关

 

人生就是这样跌宕起伏,我变成刘昊然的眼镜已经三天了。然而全世界都看得到他,只有我看不到。我只看得到迷弟迷妹……..

 

每次有迷妹要来拍照,我都要被戳。为什么?主人太害羞,每次都会低头戳眼镜啊…….

球球你们放过他吧,我快被戳死了!

 

4.      当眼镜好无聊

 

我认为作为一副称职的眼镜,我应该认真观察【围观】主人的一切。结果,我发现,刘昊然好无聊……

 

军训的时候目不转睛,我求你转头让我看看隔壁的大帅比,以及对面的萌妹纸,你一直看着树干嘛?

 

回到宿舍就打游戏哦,我喜欢打游戏啊,可你打游戏居然摘眼镜?喵喵喵??

 

好吧,这都算了,人家上课,这么无聊的理论课求你睡觉啊!!!你目不转睛看着黑板干嘛?

 

我不想见到马克思他老人家…….

 

5.      刘昊然的想法

 

其实我一直近视,但是当艺人又不能戴眼镜,军训终于可以肆无忌惮戴眼镜啦哈哈哈

 

可我最近发现,我的眼镜怪怪的。我老是觉得它在偷看我……

 

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