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萌cp就是含笑饮毒酒

“有件事情想告诉你,你可别生气,一定要冷静。”当一位久未联系的读者私信我的时候,我就知道,又有人搞事情了。

果不其然,又被鞭尸了。

都退圈那么久了,还是被人念念不忘,真不知道是不是幸。无论是某些读者还是某些人,都让我觉得恶心。

甚至觉得以前一些好梗用在了这对cp,都是浪费之极,痴心错付。

骂战只是骂战,没什么好参加的。

你说该挂就该挂呗,我又说服不了你。当时你们挂我到最后粉饰太平时,说的什么“既然大家气撒完了,就算啦”。

噢,原来我就是被撒气的。那你们开心就好。

cp圈真的很脏的,萌cp也是含笑饮毒酒。
我们都开心就好。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