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立刻吃霍香】侦探先生,请叫我大哥(一)

*霍震霄X段香云和秦风XKiko的脑洞大开文,大约十章完结

*两个世界互穿,专注电视剧五百年的我将在里面设置N个彩蛋,敬请期待!

*四个主角估计,看谁都是第三者哈哈哈哈哈

*不说了,立刻开始吧!

 

<1925年 天津监狱>

 

监狱里阴暗潮湿,大部分犯人都是横七竖八地躺在根本不能算是“床”的板子上。空气中弥漫着酸臭的味道,时不时会有老鼠爬过的声音。一个少年躺在最里面的位置,并没有躺下,只是靠着墙睡着了。月华照射在他的脸上,白净的脸上隐隐可见伤痕。这个少年就是前些日子被关进来的霍震霄。

 

监狱里谁不知道,这个少年惹不起。仅仅数日便将监狱闹得天翻地覆,从籍籍无名的小子,到如今谁都不得不礼让三分。再加上他明天就要出狱了,今夜倒是无人敢打扰他。只是这个在睡梦中的少年突然眉头紧皱,表情扭曲。

 

此时,远处的夜空中的九颗璀璨星辰连成了一线,少年的表情就更加痛苦了。许久,九颗星辰分开了,少年的表情才恢复了平静,又进入了沉沉的梦乡。只是偶尔发出一些呓语,细细听来,才知道说的是:“各路英雄好汉,打人不打脸啊…….”

 

<2018年 东京酒店>

 

霍震霄一直都是个浅眠的人。原本想着明天要出狱了,估计不会有人傻到此刻来找自己麻烦,便睡得死了些。没想到自己的额头突然剧痛,仿佛被人碰了伤口一般,让他瞬间清醒了过来。

 

他一睁眼,看到的便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青发女子正看着自己,嘴里还叼着一块红色的食物,仿佛是块糖。见到他突然睁眼,那个女子也吓了一跳,双颊发红,急急地说道:“秦风你不知道突然睁眼吓死人啊!”

 

秦风?

 

霍震霄这才开始环顾自己的周围,只见周围都是西洋风的装饰,自己身下的床也极其柔软。这里绝对不是监狱!霍震霄心下警惕,对着那女子说道:“你是谁?为什么把我抓到这里?”

 

那女子眯着眼看着他,饶有趣味地看了一会儿,转而打开了手上的电脑,许久才说道:“秦风,你是在演戏还是真的失忆了?虽然你刚刚被山口组的人爆头,也不至于失忆吧?又或者说,是不敢听我的答案,假装不记得自己表白?”

 

霍震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朝着面对自己的镜子看了一下,脸仍然是自己的脸,可是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到底自己为什么会被抓到这里,看来一定要问个清楚。霍震霄靠近那个女子,说道:“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我并不是你说的秦风。我是天津军校的霍震霄。明天我就可以出狱了,你们现在抓了我,到底是为什么?”

 

“可以啊!你这演技,居然都不口吃了!行行行,不就是害怕我拒绝你吗?不用给自己加戏。我现在就给你答案啊!我,Kiko,答应做你秦风的女朋友。”说时迟那时快,Kiko飞快地在霍震霄的脸上吻了一下,说道:“盖章了,放心了吧?”

 

霍震霄被这奇怪的展开震惊到不知道做什么反应,仔细端详眼前的女人,只觉得非常眼熟,但却想不起是谁。看来,如果不是这个女人有病,那么,这背后一定有巨大的阴谋。

 

“我再说一次,我是霍震霄,不是秦风,请小姐自重。”霍震霄一脸严肃地说道。

 

Kiko仿佛没有听到他说话一样,向他丢了个手机,随即继续捣鼓她的电脑,说道:“啊呀,男孩子家家的,那么小气,我不都答应你了吗?不说这个了,刚刚你大哥一直打电话找你,你还是接一下吧,不要让人家担心。”

 

“我何来的大哥?这面镜子就是电话?”霍震霄疑惑地问道,一边看着手中发亮震动的手机。

 

“哎哟,我真是服了,演,影帝您接着演!那一亿的酬金我们不要了哈!”Kiko没好气地帮他按下了接听键,又把手机塞在他耳边。

 

手机的那头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

 

“秦风,你还好吗?我是秦明。”


评论(25)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