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今夕夫妇】甜甜小短篇-归来

还没有分离的今夕夫妇,我们已经为他们写好了重逢。为这个cp写了许多文了,终于快到了大结局,今日随笔一篇,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哦💓


归来


平旌,今天是我等你的第三天。

你不知道我在等你。
你也没有来。

知道吗?

长亭旁有一株小花,短短三天,已经盛开得十分灿烂了,就像你旧时别在我耳边的花。

有它陪我等着你,我很满足。

从长林王府到这里,如果坐马车,需要花费一个时辰。如果骑马的话,只消半个时辰,我们就能相见了。

我知道了,大概是,你昨晚累了,今天睡过头了。或者是,你太久没在生你养你的王府里居住了,有太多的东西需要重温。又或者是,你又在思念平章大哥了。

没关系,我等你。

如果饿了的话,大可吃饱了再来,千万不要为了赶来见我饿着了,这样,可是没有力气随我走天下的。

今天的天气真好,微风习习,艳阳高照。你说,像不像之前你为我采药的那天?那天我说,我不是在等你。

其实,我撒谎了。我是在等你的,平旌。

水壶我已经准备好了,里面可是能清肺热的红果水,你别怕苦,劳累的人喝这个最好不过了。

还记得,就是这个红果水,你无意之间救了所有人,救了我。你啊,真是个大傻瓜,那天晚上我都说得那么清楚了,你还认不出我,整天毛毛躁躁的。

就如你我初见,你劈头劈脸说我是个丫头,我可是比你大的呀,真是个毛头小子,真是庆幸你认不出我来。长林府的二公子,不过如此。

但如果你能认出我就好了。
嗯,更早地认出我来。

我说过,我的心会永远等你,但是我的脚步不会为你停留。

母亲说,嫁给从军之人,送他出征,日日煎熬。

可是,我想你了,平旌。

勤王之路极其凶险,我不敢打听不敢看,可是又不肯放过每一个你的消息。怕你受伤,怕你遭遇不测,怕你就这样留在了朝堂……

怕你,不来了。

但我知道,你会来的。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或者是后天。

今天的夕阳格外好看,我在想,很久以前你说的,你以后要带我去看常人不知道的好地方,到底是什么样子?

我仿佛看见你了,平旌。

可我不确定,这几天,有许多人策马而来,都不是你。

你是在喊我的名字吗?

在向我奔来的,是你吗?

鲜衣怒马的少年郎,随着银锁的清脆铃声。

风声太大了,心跳声太大了,我听不清。

啊,是你,真的是你!

还是以前的你。

你的笑容越来越近,将我拉进你的怀抱。你的怀抱极其温暖地紧紧环绕着我,仿佛要拉进你的心底。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你。

拉喳的胡子有点扎人,你的心跳极快,看来是急急赶来的。

你说:“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我回来了。”

“我不是在等你的。”我说。

你明显一愣,转而轻笑着说:“那你在等谁?”

那句话到了我的嗓子眼,这么许多年,终于可以说了。

“我在等我的丈夫。”

你听完露出了我许久没有见过的少年般明媚的笑容,突然将我抱起,旋转了一圈,抬头看着我,说道:“林奚,你仿佛胖了,今晚洞房可怎么办呀?”

说什么呢!真不知羞!我要捂住你的嘴!

不过算了,以后多的是教训你的时候。

很开心你终于来了,
在太阳快要落下的时刻。

我爱你,平旌。

今夕何夕,终盼得良人归来。



评论(6)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