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关于个人喜好的说明

话说来了lof那么久,我都还没认真说明过自己的喜好,免得引起大家的误会,我还是说明一下好,方便大家不喜欢立刻取关。

1.我不会在意任何人的喜好,不会因为你想看什么而写什么。另一方面我的脑洞很大,想写什么就写,你骂我我也不会理你的。

2.关于喜欢哪个明星这一点,我建议任何对某一个明星极其狂热并且调侃一句都不行的人立刻取关我,因为你们真的很烦。我作为一个博爱人士,喜欢的人很有可能是你的爱豆的死敌,但我也可能喜欢你的爱豆。在我看来,这两者是不冲突的。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会知道一些事情其实都只是戏精粉丝自己yy的。

但是,如果因为我的喜好就玻璃心受不了的,我觉得你不具备成熟的智慧,总有一天会无脑黑我的,为了保护我自己的安全以及不恶心你,你还是及早取关比较好。

我既喜欢实力派演员,也不觉得偶像派有什么不好的,更不会diss别人的喜好。但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解释,所以还是一次讲清楚才好。

3.最近写既然琴瑟起,我真的很喜欢赵丽颖和王凯两位演员,只是他们的事业粉,气质很搭希望有合作而已,并不会写出真人cp这种文。你不喜欢赵丽颖可以自行带入别的脸。

4.最后,真的不要以为自己的取关有多么了不起,隔壁某圈动不动就让自己不喜欢的人滚蛋,还有人说只要太太发刀,立刻拉黑。

厉害,这逻辑太厉害了。lof果然是个小型饭圈,我的粉丝不少也不多,多又不能当饭吃。我不会挽留任何人,说到底,我不在乎任何人,我自己爱着自己喜欢的,写着自己爱写的,爽极了。

人多人少,没关系。那些为了挽留粉丝做的事情,我一件都不会做,不会附和任何人的。

我需要成熟理智的读者,如果不是的话,没关系,您取关拉黑吧。

以上,讲完。

评论(2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