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一个人吃饭就是很无聊会乱写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麦当劳刚开始流行的时候,薯条很受欢迎,搭配着番茄酱吃真的棒极了,大家都觉得薯条和番茄酱就是官配。

当大家在讨论薯条的时候,一定要带上番茄酱,讨论番茄酱的时候虽然不一定都会提及薯条,但也八九不离十了。

薯条配番茄酱作为王者般的存在完爆了麦当劳所有搭配。后来,情况开始出现了微妙的不同。有些人喜欢吃薯条的时候不蘸酱,就开始吐槽了为什么总有人在薯条的讨论区一直说番茄酱,不要蹭我薯条热度ok?薯条的讨论区就应该只讨论薯条相关的东西啊摔!

薯条番茄酱党很无奈,觉得薯条的粉丝太过分了,但想想也有道理,于是番茄酱也一视同仁不带薯条。就这样,薯条番茄党圈地自萌和谐地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后来情况又变了。一个薯条番茄党有一天尝试薯条加芝士酱这种神奇的搭配之后欲罢不能,它告诉它的朋友:“嘿!原来薯条搭配芝士酱也超好吃的!但是我还是最喜欢……”

“番茄酱”这三个字还没说出口,它就被薯条番茄酱党群起而攻之:“你他妈有病吧?来膈应人的吧,搭配芝士酱?脑子没病吧?看见你就觉得恶心!”“暴风哭泣!朋友你把舌头切了你就还是我们番茄酱党!求你了!切了吧!不想失去你!”

这个吃了两口芝士酱的番茄酱死忠瞬间被开除了粉籍,变成了黑粉头子。其实偶尔它还是会想吃薯条配番茄酱,但是想想要把舌头切了,还是算了,改去吃双层吉士堡了,在那里它邂逅了一生的最爱,腌黄瓜。

再后来,薯条番茄酱党又没心没肺地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突然有一天,有一个人,说他自己吃番茄酱是拿着番茄酱一条条地挤在薯条上吃的。整个讨论区爆炸了!一个激动的番茄酱党说:“你是不是有毒啊!你知道这样你要吃下去多少番茄酱吗?番茄酱只是调味料,你吃那么多还教别人吃那么多,全世界才多少番茄呀?够你吃啊!三观不正,滚粗吧!”

可是也有人是这样吃的,它们觉得这样吃才够味啊!就反驳道:“我们这么吃又怎么了?你们番茄酱挤到最后的时候不也这么吃过吗?”后来又打了一架,谁也没说服谁,大家开始各吃各的,互相鄙视。

这样又过了一段日子。突然,网红酱出现,番茄酱混芝士酱搭配薯条突然红火。不少薯条番茄酱党都被深深吸引,分而食之,内心还很安慰,没有变没有变,这是番茄芝士酱,更加好吃了!只有改良的番茄芝士酱才是最潮流的味道,无论是本土自己产的,还是直接照搬外国的,只要打上商标,名字里面有番茄酱的,是不是自己制作的无所谓,都好吃!

真好吃啊真好吃!这个突然有人问了,“现在还有人吃番茄酱搭配薯条吗?”

“有啊!问这个你有病吧?我这不是吃着了吗?哪来的戏精给自己加戏?”一个舔着手上还没吃完的芝士番茄酱的萌新说道。

“哦哦,那就好那就好,你慢慢吃。”这个人默默地给它递了张餐巾纸,擦干净嘴上的芝士番茄酱,说声再见之后,坐在窗边,拿起双层吉士堡咬了一口,眼角沁出了泪。

其实,今天的套餐,它原本搭配了薯条,但临时又换成了玉米杯。毕竟,薯条热气,还是健康最重要。

评论(1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