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既然琴瑟起】出本予定!

占tag24小时后会撤,请多多包涵❤️


突然想写的靖王侧妃系列,最近终于走过了十二年的苦难时光❤️

虽然远远还没写完,字数已然突破10万字了,打算自割腿肉出版。出版的版本目前打算会把那些被我自行和谐掉的车补上😊

看了看还能坚持到现在的小可爱也没几个了,纯粹当留个纪念,先来调查一下如果出有没有人要,没有的话也没关系,我都会印个几本放家里哈哈哈哈

梳理一下,这个系列如无意外【我的意思是加班不让我死亡的情况下……】,会在年前完结【天啊说出来太心虚了😢】

虽然写得很烂但出本意愿强烈,就忍不住跟大家讲一下。价格的话,也不打算赚钱,到时联系了出本的再说哈~

或者大家可以给我推荐出本的链接哟!

💗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