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如果梅长苏是女性角色设定

其实还蛮狗血的......脑补一下:


林帅家的千金大小姐,武能提刀上马平战乱,文能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是金陵城最明亮的少女。从小和穆府大少爷(原穆霓凰)订了娃娃亲,享尽万千宠爱。


萧景琰是她的青梅竹马,从小暗恋她,但是又和穆大是好兄弟不能言明。


后来,赤焰军被陷害,随父上战场的小殊就死了……随后十余年复仇,变成了梅长苏。


苏苏要辅助靖王上位,却发现这个竹马居然喜欢自己。同时,订婚的穆大娶了别的女人,苏苏很伤心但逼自己放手。


萧景琰觉得苏苏越来越像小殊,慢慢爱上了她,但以为自己是找了替身,内心焦灼却无法抗拒自己的感情。


苏苏也开始被萧景琰的深情付出打动,又不能告诉他真相,自己又快要毒发身亡。想要为他安排一个柳小姐,却掉了马甲,两人终于在一起。


萧景琰决定迎娶她,经过一番磨难,两人终成眷属。最后,顺利翻案。


故事的最后,就不要发刀了。五年后,苏皇后病逝,萧景琰随后也驾崩。


实际上,假死,两人携手遨游江湖去了。



啊,好狗血的剧情,我好喜欢❤️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