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病人终于有空去玩一玩
现在去看犬之岛
会在傍晚的时候更新
既然琴瑟起

唉 写这个故事的初衷只是想写个玛丽苏傻白甜的甜爽文,最后还是被琅琊榜的悲壮画风带偏。很多人不喜欢原创女主,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因为要写出一个能够融到故事里又不矫情的角色,太难了……周瑟这个角色也有很多不足的之处,我也在一些地方给她开了金手指,真的感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了。

虽然笔力有所不及,但我还是努力将女主写得不那么脑残矫情吧。萧景琰这个角色,在夺嫡之路,太孤独了。静妃说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现在他的身边,也是有朋友扶持的,可等到他知道,又是另一个悲剧的开端了。

所以,陪伴,又成为了这个角色的关键词。有的时候这个故事的情节会非常种田,希望大家珍惜啊,因为一旦有剧情,那就很厉害的咯……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杂感吧……以前琅琊榜红的时候没空写,现在凉凉了再写反而有一种宁静感,我很珍惜。

谢谢大家的支持,期待大家的对剧情的建议,我去看电影啦23333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