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家的猫

拒绝任何饭圈狂热人士关注
专注he一百年

【靖王x侧妃】既然琴瑟起(十九)

本日更新!

如果看不懂第二部分的朋友你可能没有看过琅琊榜完整版哦~

命运是会改变的,从这一刻起。

北极圈幻想CP日常求支持!


我醒来的时候已是日上三竿了,萧景琰仍然没有起身的意思,只是将我紧紧圈在怀中。身体上的酸软仍然十分强烈,如今两人赤身裸体地相拥,想起昨夜,依旧让人脸红心跳。

 

萧景琰仍然双目紧闭,但是他那不安分的手早就暴露他的清醒。我细细地看起他的脸。他有着好看的眉眼,年少时清澈澄明,如今却萦绕了更多忧愁与悲伤。不知怎的,我想起了老阁主跟我说的话,便轻声说道:“景琰,老阁主说,我身体损伤过重,今生恐怕难以有孕了。如果你介意……”

 

萧景琰听了此话,才缓缓睁开眼来,看着我,轻轻地吻了一吻在我的额头,说道:“阿瑟,你知道我并不在意这些。赤焰一案之后,我失去了兄长和小殊,父王也百般刁难于我。母妃独自一人在深宫之中。在我身边的,唯有你而已。如果没有你,我便只是孤家寡人罢了。当年你不顾一切地跟着我,日后怕是苦日子更多,我终究是亏欠了你。又何来的介意?”

 

“景琰……”如此这般,彼此心意可明,我说道:“这个世上并非没有奇迹,我愿意和你在一起,无论日后有多少苦难,我们总会在一块儿的。”

 

“恩。”萧景琰轻笑着将我抱住。

 

我仿佛想起了什么,将他推开,猛地说道:“景琰,已经这个时辰了,你不用起来练兵吗?”我可不想一来便被套上红颜祸水的名声。

 

萧景琰毫不为意地将我拉回去那个温暖的怀抱,说道:“今天沐休,不用练兵。”

 

“哦……”我似懂非懂地点头,但又不解地说道:“可你从来不贪睡呀!”

 

“为了养精蓄锐,我们还有一整天呢。”萧景琰玩味地说道。

 

“什么?”我的疑问还没来得及说出,便被封住了嘴,再次沦陷在海浪之中。

 

 

“萧景琰!你太过分了!”

“你今天不准逃!”

“不可以!我还痛着呢……”

“那我轻点儿?”

“啊,不可以!唔……快停下!”

“别动,抱紧我!”

“啊……”

 

营帐内正是郎情妾意,干柴烈火。营帐外,一个女子的身影闪过,脸上带着晦暗不明的神情。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奇迹呢?命运中如果出现了一丝的不同,会不会因此改变了原来的走向呢?当时的我并不知道,所有人的命运都在悄悄地发生了变化。

 

 

***

 

南楚境内,周贤正在整理药草,老阁主早就半路丢下他自己去了云游,搞得他正焦头烂额地研究这这些奇奇怪怪的药草。

 

“这是个什么草呀?药典上没有记载呀?哎哟,该不会又要尝一口吧,会不会有毒啊?”周贤眯着眼睛看着一株小小的草药。

 

“那是熊苡。”一抹倩影出现在周贤的面前,那是个姿容极美的女子,用极其温婉动人的声音说道:“效用与断续草几乎一致,用于续存气息,寻常人吃了,也不会有大碍的。”

 

周贤起身,行了一礼,惊奇地说道:“原来如此,多谢姑娘指教!不知姑娘师从哪位大家?”

 

“周师兄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云飘蓼,前些年你还在我父亲座下习医呢?”女子似是惊讶但转瞬又是见怪不怪的神情,说道:“不过师兄向来沉迷医学之道,不记得我这个小女孩也是理所应当。”

 

周贤苦苦想了一下,记起了当年他到处求学,的确在云氏医馆下习医,也是有个漂亮的小姑娘跟着他来着,只是这个小姑娘经常看着他不说话,他一靠近就脸红地跑开。他没有在意,不过他向来飘逸,走的时候也只是谢恩师,并没有和小姑娘告别,没想到几年过去了,竟然再次相逢。

 

那云飘蓼长得极美,名字也有点耳熟,他突然记起,这不就是今年新上琅琊榜美人榜榜首的云飘蓼吗?

 

“记得记得,是云师妹!如今天下谁不知道你?美人榜榜首,追求你的才俊恐怕要从这南楚排队到金陵了。话说回来,你该不会真的是逃避才俊才到的南楚的吧?”周贤好奇地问道。

 

“不,”云飘蓼微微笑了起来,说话淡淡的,说道:“我来南楚,只是寻心上人。”

 

“天啊,那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俊逸才俊,能博得师妹的欢心了?那人可寻得了?”周贤问道。

 

云飘蓼如释重负地说道:“原本以为寻不着了,但幸好,就在刚刚,我寻到他了。”

 

 



评论(15)

热度(45)